捐血一袋救人一命

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參觀米其林一星餐廳PETRUS

在倫敦蜜月的頭幾天,不是印度烤肉,就是Fish-n-Chips,再不然就是吃Sainsbury's的熟食,只為了省錢。

這天打算解禁,吃頓好的,順便了解一下米其林餐廳到底好在哪裡。

這家餐廳,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後,決定去朝聖的。所以就把它規劃到我們的蜜月行程去了。

這家餐廳的好,就不用我多費唇舌,有興趣的,可以看看網友的介紹。

以下錄影片段,是用餐完畢之後,領班帶我們去參觀廚房,剛好看到廚師現做甜點,就順便錄影了^_^!

後記:

我跟我老婆英文都很破,憑著傻膽就去了,結果點菜時服務人員介紹半天,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在介紹什麼菜,最後由服務人員推薦。

我手邊帶的翻譯機字彙也太少,翻譯也不好,松露翻譯成菌類,Lamb也查不到…

回台灣後,剛好常年在英國居住的朋友回台灣,給他看過照片之後,才知道我們到底吃的是什麼…

餐廳官網 PETRUS

當時我是出發前兩個月,在官網上 Booking 的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