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一袋救人一命

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Hazuki 葉月日式料理美食

這家店,是我在英國經商的同學大力推薦的,老闆是他朋友。

這天下午才吃了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大餐…肚子感覺撐到不行…

晚上本想晚一點再吃,可是都到餐廳了,當然就先進去跟老闆聊聊天。

 

原來老闆兼主廚是大陸同胞,先到日本學藝,後來才到倫敦開店。

VWU1PEoF9osWBnAqS33Xug

老闆非常熱情,招待我們吃許多東西,真的超讚,東西一下肚,馬上就胃口大開…

ZIMo_Iyit8Bh4FiLmZC6hwx_vE4vN.ItIoLgqpkIE2GA

而且店內供應的飲用水是VOSS,水質超甘甜。這個礦泉水,在電影「命運好好玩」一部片中出現過。

xDGhShMILc0Vu0XyZOEYxg

當下雖然覺得這個水很好喝,玻璃瓶子也很美,可是我還是不識貨,老婆說想要帶瓶子回家,我說玻璃瓶不好帶,容易破碎就不好處理…

回到台灣後才扼腕…露天拍賣一瓶 500元~~

PS. 在孤狗上搜尋「VOSS 礦泉水」就可以找到一大堆讚美文,很多高級飯店也供應此品牌的礦泉水…

PS. 蜜月行程離開倫敦的前一晚,我跟我老婆又去吃一次葉月,真的超讚…

PS. 倫敦的水質喝得很不習慣,用 Brita 濾水壺過濾再煮沸,整個茶壺裡還是一層白白的結石,口味也怪怪的,所以其他幾天都是在 Sansbury 買果汁來喝…再不然就是帶空保特瓶去公共場所的飲水機裝水來喝。

PS. 葉月餐廳網址:http://www.hazukilondon.co.uk
Hazuki Japanese Restaurant
地址:43, Chandos Place, London, WC2N 4HS
電話:020 7240 2530
PS.葉月餐廳似乎已經停業了

0 意見: